杨柳咿咿

方便,简约,FREE,就是我要的云笔记

    从有道的第一批用户开始用起,记不清那具体是什么时候了,有一天突然收到有道词典的小弹窗就用上了有道云笔记,感受着有道云笔记的每一个版本的更新,从最开始经常排版错乱到现在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,我的生活彻底离不开它了。

    在有道云笔记发布之前我总是有一个烦恼,就是工作和学习当中常常会需要记下一些重要的事情,这个工具一般都是Windows记事本了,原因就是使用方便,不方便的就是换了电脑就找不到自己的资料了,很苦恼,必须随身携带U盘。我就想如果有一个记事本是可以通过网络同步的,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打开网络随时随地都能记录和查看笔记,那就实在太妙了。然后我发现了有道,我喜欢的电影,我随时随地的感悟,我的读书心得,我收藏的散文,我酝酿很久的诗句,我用电脑的技巧,我的工作计划,我朋友的生日……

    有时候盯着使用量里面一秒一秒增加的容量,有时候把文字改成表格或者把表格换成文字,有时候又想这个侧边栏可以稍微窄点,那个按钮可以放在下面,有时候幻想也许我该尝试加入有道的产品组参与创新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